财新传媒

近两月16起老板跑路事件 小型企业主出逃增多

2011年11月23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企业主出逃的消息又时有耳闻,有升温之势,而且范围不止在浙江,涉及了上海,广东,江苏等地。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今年9月,浙江出现了企业主出逃潮(相关新闻:浙江企业主破产出逃19例 温州占多数),随后情况有所好转。但近日,企业主出逃的消息又时有耳闻,有升温之势,而且范围不止在浙江,涉及了上海,广东,江苏等地。

  据财新网不完全统计,近两个月共有16起老板出逃事件,其中涉及中型企业的有7起,涉及小型企业的有9起。

  中型企业老板出逃事件:


  其中上海星宝集团老板池万明出逃两次,其曾因35亿元债务压身在国庆期间出走罗马尼亚,10月8日被浙江瑞安政府劝回,回来不到二十天,近期再度失踪。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