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券商观点汇总:股市下一步怎么走?

2011年11月22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券商的观点主要有三种,一是A股自此转入震荡,二是反弹有望延续,也有小部分券商看淡后市,认为短期内下跌将延续。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上周外围市场全线走弱,沪指下跌2.60%,深成指下跌3.78%,10月下旬以来的反弹行情是否就此终结?

   针对后市行情的判断,券商的观点主要有三种,一是A股自此转入震荡,二是反弹有望延续,也有小部分券商看淡后市,认为短期内下跌将延续。

   1、震荡整理

 

   招商证券:政策微调博弈经济下滑

   正负因素博弈,单边下跌的过程有望转变为震荡:年底财政存款下拨、加之近期央行频繁释放微调信号,货币政策渐渐放松的趋势不会改变,压制股票市场估值中枢的流动性紧张、资金成本上升等因素会逐渐得到缓解;但负面的情况是,对房地产和经济增速下滑担忧仍在,欧债危机仍会时不时冲击股市。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熊市画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