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近3个月7起售楼处被砸事件

2011年11月17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业主打砸售楼处的原因基本上都是因为开发商楼盘减价促销,降价幅度都在15%以上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11月13日,上海万科清林径楼盘新推房源降价15%,引起前期业主不满,聚集售楼处讨要说法未果,后将售楼处砸毁。

   继今年5月北京、深圳等地个别楼盘相继降价之后,截至目前,从一线到二线城市、从华东、华南到华北区域,包括中海、万科等各大开发商,已集体拉开房价下行的序幕。在降价的同时,部分城市出现了业主因房价下跌而与开发商产生纠纷的事件,并且在近期业主维权愈演愈烈,已升级成老业主打砸售楼处。(相关新闻:楼盘降价业主“维权”再成风 近两个月有7起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