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基金公司自购超2500万元的新基金一览

2011年11月14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低迷,基金公司惯以自购的方式来吸引投资者认购;今年以来有248只新基金募集成立,其中有29只涉及基金公司自购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若新基金发行赶上市场低迷,基金公司惯以自购的方式来吸引投资者认购,今年以来,这样的自购案例不在少数。

  据财新网统计,今年以来有248只新基金募集成立,其中有29只涉及基金公司自购,占比超过10%。在这29只新基金中,基金公司自购金额超过2500万元的有8只,超过2000万元的有18只,超过1000万元的25只。


  上述8只基金中,汇添富基金公司今年发行的新基金占3只,国泰基金、光大保德信基金、平安大华基金、富国基金、广发基金发行的新基金各占一只。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熊市画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