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只需100万美元 美国投资移民今年激增一倍以上

2011年11月04日 06:4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财年前三个季度,美国发放了3706份EB-5投资移民签证,接近上一财年全年的两倍;投资人需投资100万美元,并创造10个就业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中国富人希望移民,特别是去美国和加拿大,美国政府也在鼓励富人去投资移民。(相关文章:美国投资移民中国人占41% 为第一大来源中国六成千万富豪已移民或拟移民 美国加拿大是首选

   据美国移民局的最新数据,2011财年的前三个季度,美国政府一共发放了3706份EB-5投资移民签证,已接近2010财年全年发放数量1885份的两倍,增长势头迅猛,预计今年投资移民签证的发放数量极有可能刷新2009财年4218份的历史记录。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移民潮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