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各地省委换届进行时 官员重要任命汇总

2011年11月01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十七届六中全会已于10月18日闭幕,之后,省委党委换届工作将进入密集期;今年以来,特别是下半年以来,省部级人事调整力度明显加快,即是提前为省级党委换届做了预热

  【财新网】(记者 许菁)10月30日,江西、河南和安徽三省完成了省委换届,苏荣、卢展工和张宝顺分别当选为各省的省委书记。

  之前在10月13日,辽宁省在党代会已经选举了新一届辽宁省委领导班子,成为全国第一个完成换届的省委,也拉开了省级党委换届的序幕。在辽宁的党代会上,辽宁省委书记王珉获得了连任,成为此轮省级党委换届中率先当选的省委书记。

  十七届六中全会已于10月18日闭幕,之后,省委党委换届工作将进入密集期,各省陆续举行党代会,选出新一届省级领导班子,为明年中共十八大做好组织准备。除了人事议题,各省党代会还将对本地未来五年内的改革发展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