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券商一致认为四季度GDP同比增速将低于9%

2011年10月20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券商对四季度的GDP同比增速的预测值在8%-9%之间。原因是内部主动宏观调控、外部需求下滑的共同影响

  【财新网】(记者 黄晨)三季度经济数据已经公布,当季GDP 同比增9.1%,今年1月-9月的GDP同比增9.4%。券商一致认为,在内部主动宏观调控、外部需求下滑的共同影响下,中国经济增速将回落,四季度GDP同比增速将低于9%。

  瑞银:经济增长稳健但将下行 四季度GDP同比增速放缓至8-8.5%

  预计四季度GDP同比增速放缓至8-8.5%,2012年一季度降至8%以下,2012年GDP同比增长8.3%。

  尽管9月份新增贷款额较少,2011年新增贷款总额仍将达到7-7.5万亿。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