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位大贪官曾经的高调反腐言行回顾

2011年09月29日 06: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官员在大讲反腐时,也许不必太当真。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曾多次提到廉洁的重要性;深圳原市长许宗衡曾说不会批一个条子;浙江原纪委书记王华元曾编《廉正箴言》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近日,海口市国土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林明勇因受贿落马,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案发前他曾大讲廉政。  

   像林明勇一样“高调反腐,低调贪钱”的现象并不少见,近年来,不少落马贪官身上都有类似特性,而且数量逐渐增多,手段更加多样化。  

   财新网统计2009年以来11个类似案例如下:

  1、海口市国土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林明勇

   贪腐情况:2011年9月23日因多次收受他人巨额钱物,海口市纪委对林明勇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鉴于已涉嫌犯罪,林明勇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