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二三线城市限购令威力凸显 8月未限购城市环比未涨

2011年09月20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最新的数据显示,未限购城市的价格数据变化幅度明显高于限购城市

  【财新网】(记者 黄晨)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8月份70大中城市住宅价格指数数据,对照7月份数据来看,未限购城市的价格数据变化幅度明显高于限购城市。

  70城市中的未限购城市有31个,这31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新建住宅可以是经济适用房或两限房或回迁房,不一定是商品住宅)。在7月份平均环比增长0.13%。就在7月份公布数据前夕,住建部透露即将按5条标准对二三线城市实施限购令。经过一个多月的政策消化,到了8月,这31个城市的平均环比增长降为0。而已限购城市的变化则没有这么大,7月份已限购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平均环比为0.06%,8月份下降到0.02%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困局
责任编辑:何华锋 |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