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金手指”谢清海斥资3亿增持恒大地产

2011年07月22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惠理的增持对恒大地产是巨大的支持,恒大地产亦斥资6.56亿港元回购股份;今年5月底到6月底,恒大地产股价在一个月间大跌24%

  【财新网】(记者 黄晨)香港交易所资料显示,7月15日,恒大地产(3333.hk)获惠理基金增持5400万股,持股量由4.93%增至5.29%。以每股平均价5.553元计算,该次增持涉资近3亿元。

  惠理基金的主席是著名的基金经理谢清海,以坚持价值投资著称,有“亚洲巴菲特”之称。因此,惠理基金每次出手,市场都会关注。惠理的增持对恒大地产是巨大的支持。

  紧接着,7月19日,恒大地产亦斥资6.56亿港元回购股份,当日共回购1.1亿股,每股价格5.553港元。当日,恒大地产(03333)涨幅7.31%。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