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社会 > 正文

成都听证失信

2011年07月22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大金刚”频频现身,发改委确定听证代表,听证沦为听涨,制度的不严肃让听证成为走过场
 

  【财新网】(记者 邓海)7月13日,成都城区临时停车收费调整听证会举行,24名听证代表中23名赞成提高收费。随后,网络反对的民意沸腾,矛头更直指听证会的“支持民意”。

  网友甚至挖出听证会的“四大金刚”,胡丽天为其中之一,其被媒体报道称,去年她就参加了18次听证会。

  此次听证会她被作家聂作平再次碰到,聂作平随后发微博指责胡丽天,听证会上频繁为涨价叫好。“都知道听证会大多是走过场,但回回都是同一张老面孔在那里庄重发言力挺,完全是把老百姓当成弱智了。”聂作平有些愤怒。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