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富邦系减持中泰化学 参与增发一年回报24%

2011年07月18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富邦系掌门人郑海若与此前套现的鑫天融域一样,去年入股中泰化学都是瞄准了增发的投资机会。郑海若一年的回报率为24%左右

  【财新网】(记者 黄晨)上周,一年前参与中泰化学((002092.SZ)增发的鑫天融域传出获利套现的消息,当时,市场还在揣测,另一位参与增发的股东、富邦资产掌门人郑海若何时也会套现?

  7月16日(上周六),中泰化学的公告揭示了谜底:今年5月11日至7月11日间,郑海若共减持了5650万股,持股比例由7.15%降至2.25%。(相关报道:中泰化学遭抛售真相:增发认购者获利套现

  与鑫天融域一样,郑海若是在去年4月中泰化学的增发中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当时郑海若斥资8.98亿元认购了5500万股,后经分红送股,持股为8250万股。本次减持后尚余2600万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