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基金半年中考 去年10大牛基风光不再

2011年07月01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10只最牛的基金中,除了王亚伟管理的两只业绩尚可,其余8只排名均跌到150名开外;2007-2009年每年的业绩前三强,也频频出现好生变差生的情形

  【财新网】(记者 黄晨)随着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基金业交出了上半年的成绩单。去年的“牛基”今年上半年表现如何,财新网对去年股票型基金和偏股型混合基金业绩最好的10只进行了业绩跟踪如下:


  10只基金中,除了王亚伟管理的两只基金华夏策略混合和华夏大盘精选的业绩尚可外,其余8只基金业绩排名全部跌到150名开外,而且全部为负收益。其中华商动态阿尔法在所有450只股票型和偏股型混合基金中排在第443位,排名几近倒数。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