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可口可乐涨价在即 对中国消费者影响几何

2011年06月30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太古拥有专营权的国内七省份中,浙江人最爱喝可口可乐,人均每年喝掉73听;其次是广东,人均每年喝68听;最少的是安徽,人均每年19听

  【财新网】(记者 黄晨)可口可乐公司已于日前宣布,计划于7月31日在全球范围内调高饮料售价约3%-4%。

  这一决定对中国消费者会有什么样的影响?中国消费者喝多少可口可乐呢?

  不妨看看太古公司的年报。该公司旗下的太古饮料在中国七个省份、香港、台湾及美国十一个州部分地区拥有制造、推广及分销可口可乐公司产品的专营权。


  在太古拥有专营权的国内七省份中,浙江人最爱喝可口可乐,人均每年喝掉73听,其次是广东,人均每年喝68听,人均喝可乐最少的是安徽,人均每年仅喝19听。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