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创业板今年已有105位高管减持 套现12.6亿

2011年05月20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及65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一共减持了162次。朗科科技在短短四个多月内被九名高管减持共24次,可谓减持“最积极”的创业板公司

  【财新网】(记者 黄晨)据深交所披露的数据,年初至今,共有65家创业板上市公司遭到105名高管减持,共套现12.6亿元。

   3月底时,还仅有36家公司被高管减持。可见,高管套现的速度越来越快。

   减持排行榜上,乐普医疗仅董事局主席蒲忠杰1次减持就达到3.73亿元。

   在腾讯入股华谊兄弟的同时,马云、虞峰等人总计减持该公司3.28亿元。

   朗科科技虽然减持额仅有4400万,但短短四个多月内被九名高管减持共24次,可谓减持“最积极”创业板公司。

   相对争先恐后的减持操作,高管增持则显得寥寥无几,年初至今有40家公司共被增持53次,总计金额775万元,减持金额约为增持金额的163倍。■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