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体坛 > 正文

谁绑架了桑兰?

2011年05月13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只知道,桑兰是一个运动员出身的单纯的姑娘,正在为自己下半生的健康与幸福努力

  【财新网】(随笔︱胡海云)一纸诉状,勾连一起13年前的旧事,将宁波姑娘桑兰再次推到风口浪尖。

  这是一张写上18项指控的诉状,被告是当年友好运动会拥有者美国时代华纳公司、美国体操协会以及美籍华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索赔金额共18亿美元。

  此事经国内媒体曝光,非议四起。部分网友不再对桑兰表达同情,他们觉得这次桑兰及其经纪人做得过了。质疑声主要集中于两点:1、刘国生、谢晓虹一度是桑兰口里的“恩人”,此举有中国传统道德观念相悖;2、18亿美元!“桑兰,你不要太贪哦”。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