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网秦首日跌19% 本轮中国概念股还能疯多久?

2011年05月06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附本轮中国概念股上市首日涨跌榜;在网秦之前,每只互联网股都是涨的,且涨得疯狂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 黄晨)中国的互联网公司正在新一轮海外上市潮中。这两天刚上市的就有人人、网秦,已经确定要上市的有凤凰新媒体和世纪佳缘,还有迅雷、土豆,淘米等准备上市。

  从它们上市首日表现看,大部分公司表现堪称疯狂。不过,昨天(5月5日)上市的网秦首日跌了19%。这一轮中国概念股还能疯多久,不知道,但值得观察。(财新网关于【中国概念股】更多文章)


  财新网的统计发现,最新一轮的上市潮中,优酷网和奇虎360的首日表现最好,涨幅分别为161.25%和134.48%。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