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富二代”MacBook Air

2010年11月19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机身最薄处只有2.8毫米的“型男”,堪称MacBook与iPad的完美结合
   【财新网】(记者 陈璐)既继承了上一代极致轻薄的精锐外型,又新增了与iPad相近的使用体验,新版MacBook Air无疑成为了PC界苹果家族的嫡系“富二代”。

  11月10日,在乔布斯发布新版MacBook Air(下称Air)的20天之后,这个机身最薄处只有2.8毫米的金属“型男”成功登陆了中国市场。

  Air目前分为11英寸(1.6HZ)和13英寸(1.86HZ)两款,其中,11英寸内存64GB版售价7998元,128GB版售价9498元;13英寸128GB版售价10498元,256GB版售价12898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