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体坛 > 正文

中国足球“微博”

2010年11月12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代表中国队出战亚运首战,0比3遭日本队横扫后,大雷兄弟发了几条微博,对中国足球记者和中国球迷挨个进行了“问候”
  【财新网】(随笔 | 胡海云)秋风吹,战鼓擂,中国足球谁怕谁?

  开头写这句蹩脚的打油诗句时,我极不自信。对不起,我得承认第一句话潜伏着对中国足球的讽刺。说不自信,是因为我最近听说中国球员变得有文化了,他们都玩上微博了,简单的文字游戏不仅他们会,而且玩得比你好、比你酷。

  比如王大雷。已经被网友们封为“雷帝嘎嘎”的大雷兄弟,最近有点火。代表中国队出战亚运首战,0比3遭日本队横扫后,大雷兄弟发了几条微博,对中国足球记者和中国球迷挨个进行了“问候”,下面选取一条未删节版本: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