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让手机成为真正的小秘

2010年10月29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Aro mobile可以根据你的邮件内容,帮你联系客户、安排行程、提醒你出行之日是否需要带伞,帮你预订酒店、机票等
  【财新网】(记者 陈璐)尽管智能手机已经提供了几乎无所不能的服务,但相对于能主动为你安排一切的秘书来说,还是呆板了一些。

  最近有一个号称手机大脑的软件似乎可以提供类似的帮助。它可以根据你的邮件内容,帮你联系客户、安排行程、提醒你出行之日是否需要带伞,帮你预订酒店、机票等。

  它的名字叫做Aro mobile,目前只能适用于Andriod系统。微软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已经向这个研发项目秘密注入了3000万美元的投资。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