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iTouch五秒变成iPhone

2010年07月30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只需为iTouch套上价值500元的“苹果皮”,就可以打电话和发短信了,成了iPhone了
  【财新网】(记者 陈璐 30日发自北京)乍一看,几乎没有人可以分清iPhone和iTouch的区别,他们功能相近,价格却差之千里,而这惟一的原因就是iPhone可以打电话。

  不过,现在,素以山寨闻名的中国电子厂商却开发出了一种神奇外套,iTouch穿上它之后,就具备了通话功能,实现了与iPhone在本质上的“一摸一样”。

  有网友在观看了宣传视频后,调侃说:这一刻,iPhone灵魂附体。

  这款“外套”的名字叫做:苹果皮520。体积为121×65×12.5mm,与普通iPhone的保护套一样,它采用柔性材料当做载体,内置了背扣式的通信模块,拥有SIM卡插槽、800毫安的电池及其他相关的配件。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山寨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