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iPhone4身陷“天线门”

2010年07月23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乔布斯提出了暂时的解决方案,截止期是9月30日,那9月30日之后呢?乔布斯说,公司会在9月份做决定
    【财新网】(记者 陈璐 23日发自北京)“苹果在手机世界的蜜月期显然已经结束。”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无线业务主管Neil Mawston近日表示。

  7月22日,这家公司发布公告称,二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苹果的市场份额由一季度的15.9%下滑至14.1%。一直没有根治iPhone4天线问题就是份额下降的罪魁祸首。

  此前,苹果CEO乔布斯已经提出了暂时的解决方案:在9月30日之前,免费提供iPhone4的保护套,如果用户还不满意,则可以选择退货。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