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谷歌新工具:手机应用程序DIY

2010年07月16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刚向Android手机用户推出一款免费软件制作工具,名为“谷歌应用程序发明家”,即使是没有程序开发背景的人,也能轻松创建Android的应用程序
  【财新网】(记者 陈璐 16日发自北京)正在开会时,女友来电话,可你又不能接,只有开完会再去解释。两小时的会议结束后,也许女友已经不太开心。

  可不可以有这样一款手机应用程序,将手机设为会议模式时,女友来电时,手机能自动地迅速发过去一个短信:“亲爱的,我正在开会,等一下打给你好么?”

  现在,其实你已经可以设计这样一款手机应用程序了。你不是程序开发人员?这没关系,只要你用的是Android手机就行。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