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产业 > 正文

微软Kin:史上最短命手机

2010年07月09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款手机上市不到两个月就被叫停,原因是销量少得可怜——不足1万部;在移动领域上,微软已经落伍了
  【财新网】(记者 陈璐 9日发自北京)上周,微软宣布停止推广Kin手机。这款专门为年轻人设计的手机,曾经在微软看来,有时髦的设计、炫目的社交功能,但是,这款手机上市还不及两个月就被微软抛弃,原因是,销量少得可怜——不足1万部。

  据《纽约时报》报道,曾经参与Kindle阅读器和TiVo录像机的品牌策划的设计师迈克尔·科罗南(Michael Cronan)表示:“在我看来,Kin手机破了最短命产品的纪录,微软似乎犯了一个错误。”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