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可以飞的汽车

2010年07月02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Terrafugia公司开始发售全球第一款可以当汽车使用的飞机Transition,当它的机翼折叠起来,就是一辆前轮驱动的汽车,每辆只要131万元人民币
  【财新网】(记者 陈璐 2日发自北京)快要迟到却狂堵车,你有没有幻想过自己的汽车可以腾空飞行?现在有一款“飞行器”似乎可以满足这个幻想了。

  日前,美国的Terrafugia公司开始发售全球第一款可以当汽车使用的飞机Transition,因为当它的机翼折叠起来,就是一辆前轮驱动的汽车。

  Transition的价格不菲,但比北京的商品房要便宜很多,更不能跟昂贵的私人飞机相提并论,它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19.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1万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