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轻松卖掉旧手机的新办法

2010年04月02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不管是刚买的新品还是用了N年的废品,你都可以卖给gazelle.com,速度快、价格合理、而且交易安全
  【财新网】(记者 陈璐 2日发自北京)用旧的手机或者电脑,你是否想卖掉?可怎么卖?

  去摆摊,不靠谱;挂到淘宝网出售,看起来主意不错,但估计永远都没人来买;卖废品?电脑主机是论斤卖的……

  现在,有一个叫gazelle.com的网站说,你卖给我吧,速度快、价格合理、而且交易安全。

  不管是刚买的新品还是用了N年的废品,你都可以卖给gazelle.com。

  点一点鼠标,不用两分钟,你就可以轻松地把东西卖掉。通俗一些的说,gazelle.com上,就是旧货换现金。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