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Kindle对付iPad的绝密武器

2010年02月05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亚马逊收购了一个只有六个人的公司Touchco,触摸屏技术比iPad更先进、更便宜,它甚至柔软到可以弯曲地贴合在杯子表面上

  【财新网】(记者 陈璐)如果过几年,亚马逊生产的电子书阅读器Kindle能够又轻又薄,而且可以像书本一样任意卷曲,那么,打败苹果新发布的平板电脑iPad应该是志在必得了吧。

  不久前,亚马逊收购纽约的新兴技术公司Touchco时,打的应该就是这个主意。

  苹果公司在2010年1月末发布的iPad对于Kindle是个巨大威胁。不过,Touchco的触摸屏技术看起来是个伟大的技术革新,比起iPhone和iPad用的触摸屏技术,它不但更先进,而且更便宜。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