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产业 > 正文

苹果iPad亮相

2010年01月29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它更像是超级iPod Touch;它是很好的电子阅读器,直接挑战Kindle;它可以用来办公,但还没法与真正的电脑相比;人们对它的市场前景意见不一
 

  【财新网】(记者 陈璐)“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在使用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于是问题出现了,是否有一个介于两者中间的东西?我们多年来一直想知道、并且想创造这一类产品,它们必须更善于处理一些关键任务,要比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都要优秀。”

  说到这里,乔布斯身后的屏幕上左边是一台iPhone,右面是一台MacBook。中间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这是1月27日上午,苹果公司在旧金山的新品发布会的一幕。苹果CEO乔布斯穿着一贯的“上台装”——深色高领T恤、蓝色牛仔裤、球鞋,正在给他的粉丝介绍“一件不可思议的、革命性的新产品”。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