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谷歌手机首周遭遇市场冷遇

2010年01月15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iPhone 3G在第一周销售了160万部,是其80倍。谷歌只是把Nexus One放在网站上直销
 

  【财新网】(记者 陈璐)万众瞩目的谷歌超级手机Nexus One自2010年1月5日面市以来已一周有余,博得了测评家的青睐,却没有赢得市场的肯定。Nexus One首周的销量乏善可陈。

  按照分析机构Flurry的测算,Nexus One在上市第一周仅售出2万部,只有iPhone 3G首周销售的八十分之一。

  2009年6月16日,iPhone 3G手机发布,在一周的时间里售出了160万部,仅前三天就达到了令人惊叹的100万部。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