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MySpace滑落

何华峰
2009年06月26日 22:42
昔日的社交网站老大,默多克的宠儿,缘何现在被Facebook远远地抛在后面,不得不进行大规模裁员
 

  2005年,默多克以5.8亿美元买下MySpace时,MySpace是互联网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但是今天,当我们在谈论Facebook和Twitter时,还有谁记得MySpace吗?

  关于MySpace的新闻还是有的,但主要是负面的了。6月23日的最新消息是:MySpace计划裁掉三分之二的美国本土以外员工,人数从450名减少到150名。MySpace还要关掉至少四个海外代表处,其他代表处也要进行重组。之前两周,6月初,MySpace刚刚宣布在美国裁员400人,约占总数的30%。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