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Google Wave:下一代电邮?

何华峰
2009年06月12日 23:36
这一款产品的目的,就是要把电邮、即时通讯、博客、维基百科等现代沟通工具,都整合在一起,成为一个真正最新的人与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谁是现在互联网风头最劲的产品?当然是Twitter。可到了今年下半年,还会是这种局面吗?不一定。至少,Twitter的风头极有可能被Google Wave替代。

  5月31日,Google在旧金山的总部举行开发者大会,会上亮相的最令人惊艳的产品就是Google Wave。Wave的本意是信息流,像波浪一样翻滚向前。

  。

  这个产品一经披露,迅速在业内掀起了巨大的波浪,一如它的名字。

  在大会上,Google的工程师只是做了一个多小时的演示,产品真正推出,要等到下半年。参加大会的几千名听众得到了测试账号。演示期间,惊叹声不断,掌声阵阵。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