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开始Twitter吧!

何华峰
2009年05月22日 21:56
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研究如何利用Twitter推广自己或者寻找商机。同时,如何防范Twitter可能带来的麻烦也成了热门话题

  何华峰

  无疑,当下最热门的网站要数创办仅两年半的Twitter了,它的风头已经盖过了Facebook。

  Twitter被称为迷你博客或手机博客,用户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把消息实时发布到网上,以便亲戚和朋友随时了解自己的近况。

  Twitter的初衷是为个人设计的。但实际上,许多公司都在研究如何利用Twitter推广自己或者寻找商机。

  与此同时,因为很多人会在Twitter谈论自己公司的事,有些可能对公司不利,如何管理公司员工在Twitter上的行为,不给公司带来麻烦,也已成为一些公司高管关心的话题。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