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MID会是下一个热点吗?

何华峰
2009年03月27日 22:02
MID介于智能手机与上网本之间,既方便上网,又有很好的移动性,随着3G时代到来,也许未来两年的明星产品就是MID
 

  过去的一年,Netbook(上网本)火了,以iPhone为代表的智能手机也火了。那么,夹在上网本与智能手机之间的移动互联网设备(Mobile Internet Device,下称MID)是不是也有机会火起来?

  很多电脑厂商在关注MID,比如戴尔电脑。其主要从事的PC(个人电脑)业在过去的一年可谓极其黯淡,而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被苹果的iPhone和RIM的黑莓等牢牢霸占,竞争格外激烈,如果MID市场能够起来,无疑可为其业绩带来一抹亮色。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